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马:再赢三场别放松 根据对方的变化而变化

2014年03月20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马: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球 再赢三场别放松

  “还有三场、三场。”回到更衣室后,马布里没有着急坐下休息,而是围着每个座位走了一大圈,他嘴里念叨着:“还有三场、三场。”显然,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

  看着大家伙儿一个个有说有笑,语言不通的老马实际上心里也高兴。但作为球队的领袖,这个时候他需要绷着,他不能给大家传递可以放松的讯号。老马说:“新疆是强队,我们今天把他们揍得没脾气,但我不认为这样就能最终击败他们,我们还要保持这样的发挥,根据对方的变化而变化。”这场比赛北京队打出了完美的防守,老马点头说:“没错,这是赛前就布置好的,我的兄弟们做得很棒,这是最出色的执行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球。”对于奇兵张松涛,老马笑了:“我做完手术归队时曾告诉他,我们想要赢得冠军,你必须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现在,他为这个系列赛中开了个好头,他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觉得他自己也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和责任有多重要。这是他的开始,现在对方会有所警觉,我们要帮助大树延续他的状态。”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