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魔兽德罗巴再回蓝桥飙泪 穆里尼奥:他会回来

2014年03月20日11: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兽德罗巴再回蓝桥飙泪 穆里尼奥:他会回来

  京华时报讯昨天加拉塔萨雷0比2不敌切尔西,被淘汰出欧冠淘汰赛。德罗巴首次以对手身份回归斯坦福桥,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球迷和穆里尼奥希望德罗巴有一天能回到蓝军。在答谢现场观众时,德罗巴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切尔西赛前为德罗巴准备了一个仪式,科特迪瓦人带着儿子入场,领取了一座银靴,这是对他8年来为切尔西贡献的感谢。球迷们纷纷打出欢迎德罗巴的标语,以及他的手绘头像,并高喊支持德罗巴的口号。

  穆里尼奥表示,他不相信德罗巴看到这样的场景会不动心,“我认为我们的缘分没结束。无论作为球员、教练或者官员,德罗巴早晚会回到切尔西工作,我不知道是多久以后,但我相信这迟早会发生”。

  比赛结束后,球迷们纷纷退场,此时只有德罗巴站在场内。面对球迷“回来吧”的喊声,德罗巴频频欠身致意,“球迷们没有忘记我,我离开这里两年,却感觉昨天还在这里。”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