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4万球迷为穆里尼奥庆生 就鸟回巢打造蓝军烙印

2014年01月28日14:20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万球迷为穆里尼奥庆生 就鸟回巢打造蓝军烙印

  昨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以1:0战胜斯托克城队,晋级第五轮。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恰逢穆里尼奥51岁生日。蓝军用一场胜利,给“狂人”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最后时刻,斯坦福桥球场4万球迷齐唱穆里尼奥之歌为“狂人”庆生。

  这是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度过的第4个生日:2005、2006、2007和2014。有5年时间,斯坦福桥没见到“狂人”的身影,球迷甚是怀念。BBC援引球迷的留言:阿布当年和穆里尼奥产生隔阂并导致“狂人”离开,在满世界找了一圈之后发现,原来穆里尼奥才是切尔西最需要的人。不管是希丁克,还是安切洛蒂、贝尼特斯,都不能像穆里尼奥这样,给切尔西打上如此深刻的烙印。

  伤停补时第4分钟,4万多球迷合唱“何塞·穆里尼奥之歌”,场面震撼。看台上,悬挂着一幅标语:穆里尼奥,生日快乐。(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