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推个人口味汽水 小皇帝:快来试一下(图)

2014年03月20日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推个人口味汽水 小皇帝:快来试一下(图)

詹姆斯推个人口味汽水小皇帝:快来试一下(图)

詹姆斯推个人口味汽水。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继推出专属限量版球鞋和口香糖后,“小皇帝”詹姆斯20日传出将推出个人口味的限量版汽水饮料。

不论是在球衣、球鞋或是篮球周边产品,都创下亮眼销售数字的詹姆斯,近几年来也将触角伸往其他领域。继2011年投资口服片产品,并推出专属口味后,现在碳酸饮料大厂可口可乐旗下的雪碧,也将为詹姆斯推出个人专属的限量口味汽水。

据了解,詹姆斯的这款专属汽水,名为“Sprite 6 Mix by LeBron James”,除了保留以往的柠檬口味外,还添加了樱桃和橘子口味,并将推出铝罐装和瓶装两种限量款式。

对于自己的“限量产品”,延伸到了汽水口味上,詹姆斯20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从没有想过会有属于自己专属口味的一天,我过去几年来跟雪碧团队的合作相当好,现在他们还要将我喜欢的口味转换成一个属于我的专属品牌,我真的感到相当荣耀,我的球迷快来试一下吧!”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