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韩业余围棋擂台赛结束第九局 洪茂镇取两连胜

2014年03月20日14: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韩业余围棋擂台赛结束第九局 洪茂镇取两连胜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四届双龙棋具杯中韩业余围棋擂台赛昨日结束第九局较量,守擂的韩国棋手洪茂镇击败上场攻擂的中国棋手马光子,取得两连胜。

  取得三连胜的中国名将马天放不敌韩国“苦手”魏太雄后,队友唐崇哲“复仇”成功,立马又把魏太雄打落擂台。随后韩国队派出悍将洪茂镇上场攻擂,唐崇哲在比赛中破空不利,弈至小官子阶段时反被对手斩获两子,只好黯然认负。昨日,曾摘得钻石杯冠军的中方冲段少年马光子登场发起挑战,但由于仓促上阵,显得有些准备不足,结果在右下角的战斗中十分被动,无法脱困。

  洪茂镇两连胜后,目前韩国队尚有洪茂镇、全俊鹤、郑粲镐和宋弘锡四员大将,中国队仅剩王琛、刘轶一和胡煜清三人,比分暂时落后。下一场比赛继续由洪茂镇坐擂迎接中国“业余天王”王琛的挑战。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