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三队亚冠小组中领跑 人和主场不拿6分出线难

2014年03月20日15:13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三队亚冠小组中领跑 人和主场不拿6分出线难

  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昨晚第三轮战罢,凭借邵佳一和乌塔卡的进球,北京国安以2比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以5分暂居小组榜首。加上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目前有三支中超球队在小组中领跑。

  出线形势最好的是恒大,2胜1平积7分的他们甚至可能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在E组中,鲁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过同积5分的浦项制铁排在第一,命运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国安所在的F组是4个小组中竞争最为激烈的,首尔和广岛同积4分,中央海岸水手积3分,4支队之间的分差完全没有拉开。

  虽然战平蔚山现代,避免了小组赛三连败,但H组的贵州人和仍以1分垫底,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如不能拿足6分,出线形势将相当不妙。

  (徐平)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