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今晚迎来总决赛 主帅:必须学会扬长避短

2014年03月20日15:1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今晚迎来总决赛 主帅:必须学会扬长避短

  北京三大球接连出彩儿,足球战场上,昨晚国安队在工体取得亚冠第一胜,CBA男篮总决赛,北京金隅客场大胜新疆广汇,今晚该轮到北京男排了。全国男排总决赛今晚将在光彩体育馆上演,参赛的北京男排和上海男排,谁能在首回合较量中抢夺先机,谁就更接近总冠军奖杯。

  昨天下午,上海男排率先在光彩体育馆结束了总决赛前的训练。上海队主帅吕宁馨说:“今年的男排总决赛由于是在北京和上海队之间进行,因此比赛受到各方空前的关注,这对扩大排球在国内的影响非常好。但从备战角度说,我认为这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只要球员发挥出在场上的技战术水平即可。北京男排是去年的双冠王,今年在半决赛中又打出了极高水平,所以我们做好了冲击对手,打好每个球的准备。从总决赛的角度看,只有一支球队打出高水平还不能称之为精彩,只有双方打出高水平,才能提升男排总决赛的影响力。”

  北京汽车男排昨天也进行了最后一练,主帅李牧表示:“赛前我们有意降低了训练强度,以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主力接应王琛能不能今晚上场,我现在也不知道,但我会把他放在参赛名单中。针对总决赛,我们会有一些战术变化,但变得效果如何还要看临场发挥。上海男排实力非常强,我们必须学会扬长避短才有胜机。打到这个份儿上,总冠军谁都想要,我们会尽全力拼争。”

  北京队外援沃特战前特意理了一个新发型,他说:“能参加总决赛,我非常兴奋。尽管半决赛打得非常艰苦,但这对于我们反而是好事,因为我们面对总决赛对手时会更有心理准备。上海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今年他们保持着全胜,现在大家似乎更看好他们夺冠,但首战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会在北京球迷的助威下全力冲击对手,对我来说,不管最终结局如何,我都很享受这个奋斗的过程。”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