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迈阿密赛德尔波特罗因伤退赛 默里与恩师分道扬镳

2014年03月20日19: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迈阿密赛德尔波特罗因伤退赛 默里与恩师分道扬镳

  新华网华盛顿3月19日体育专电 2014年迈阿密网球大师赛即将开赛。相比起赛场内,场外的新闻更多,先有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宣布退赛,后有英国名将默里与教练结束两年合作。

  赛事举办地迈阿密拥有很多拉美裔网球爱好者,八号种子的因伤退赛,对于本次赛事的票房是一个影响。

  “我的左手腕依然很疼,很遗憾将缺席本次比赛,”德尔波特罗说,“这项赛事对我来说很特殊,因为这里有很多来自拉丁美洲的球迷,尤其是阿根廷球迷。”

  在一月初赢得悉尼网球公开赛冠军仅仅三天后,德尔波特罗就在澳网中手腕受伤。

  同一天,英国名将默里与教练伦德尔在前者的个人网站上共同发表声明,宣布“分道扬镳”。

  “与默里合作的两年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他是一位顶级球员,在帮助他实现大满贯的目标后,我认为现在应把注意力放在一些个人事务上,”伦德尔在声明中说。

  两人合作期间,在伦德尔的指导下,默里获得了2012年美网和2013年温网冠军,还夺得了伦敦奥运会金牌。

  默里说:“非常感谢伦德尔两年来的付出,这两年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两年。我会和团队一起商量接下来的打算。”

  在2013年9月经历了一场背部手术后,默里的状态急转直下,至今未打入一项赛事决赛,世界排名也滑落到第六。默里希望在迈阿密大师赛中实现卫冕,找回自己的状态。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