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尔波特罗伤退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2014年03月10日14: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尔波特罗伤退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新华网华盛顿3月9日体育专电 赛会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于9日宣布因左腕伤势退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而在上月的迪拜网球公开赛中,世界排名第7的他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首轮即宣布退赛。

  “我的左手腕仍然很疼,没有百分之百地准备好,也没有比赛的状态。”在匆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尔波特罗说道。

  继首轮轮空后,阿根廷人本将在第二轮对阵西班牙选手洛佩兹。退赛之后,他的席位将由英国选手詹姆斯·沃德顶替。

  德尔波特罗曾通过8日的双打比赛测试过自己手腕的状态,但显然情况并不乐观。尽管如此,德尔波特罗仍然希望在接受一周左右的治疗之后,能够参加紧接着开始的迈阿密大师赛。

  阿根廷人伤病不断。继2009年美网夺冠以后,整个2010赛季德尔波特罗因右腕伤势只参加了三项赛事。之后,2011年的强势复出让他获得了ATP年度最佳复出球员荣誉。但自从今年年初的澳网以来,德尔波特罗一直在与手腕伤病作斗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