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一场 北京3比2险胜上海

2014年03月21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20日,北汽男排队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3—2014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一场比赛20日晚在北京打响,最终北汽男排以3∶2(14∶25、25∶20、18∶25、25∶22、15∶12)险胜上海男排,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占得先机。由于北汽男排只有一个主场,前来现场观战的观众几乎“填满”了北京光彩体育馆,而北汽男排与上海男排也用一场精彩的5局大战回馈了到场观战的球迷。

本场比赛,北汽男排在首局明显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不仅没能很好地限制对手的发挥,而且自身失误连连。一路大比分落后输掉首局比赛后,北汽男排在阵容上做了一些调整,才找回感觉进入正常状态,并最终以3∶2逆转战胜对手。

尽管球队艰难地取得了首回合的胜利,但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对两名外援沃特和温特斯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对几名国内球员倒是大加赞赏。李牧表示,正是由于国内球员的超水平发挥,才让北汽男排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将于23日移师上海队的主场进行。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1日 15 版)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