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尼克斯七连胜迎“禅师” 76人22连败继续刷纪录

2014年03月21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9日电 纽约尼克斯队19日用一场胜利为刚成为球队总裁的菲尔·杰克逊送上了见面礼,他们在主场以92∶86击败东部排名第一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收获赛季最长的七连胜。费城76人队则依然在寻找胜利的滋味,主场以94∶102不敌芝加哥公牛队后,他们已经将连败纪录刷新到22场。

安东尼为尼克斯队砍下34分,斯塔德迈尔拿到21分,钱德勒则有14个篮板球入账。获胜后的尼克斯队距离东部第八亚特兰大老鹰队仍有4个胜场的差距。

在连续输掉第二十二场球后,76人队距离NBA历史上的最长连败纪录只有4场。克里夫兰骑士队曾在2010—2011赛季创造了26连败的尴尬纪录。接下来4场比赛,76人队将面对尼克斯、公牛马刺火箭队。在对手整体实力相对较强的情况下,76人队有可能继续刷新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1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