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售票被疑有猫儿腻 淘宝转卖加价已翻番

2014年03月21日09: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售票被疑有猫儿腻 淘宝转卖加价已翻番

  CBA总决赛北京赛区的球票,今天上午10点开始发售。但负责球票销售的票务网站却在开票前就处于瘫痪状态,让众多球迷大失所望的同时,也引发了对此次球票销售是否存在暗箱操作的质疑。

  上午9点半左右,球迷邢小姐就守候在电脑前,试图购买北京男篮总决赛首个主场比赛的球票。她很清楚,总决赛球票肯定会很紧张,一票难求是正常现象,但让她没想到的是,网络“堵车”会如此严重。

  “我是提前注册的,为的就是能节省时间,抢到球票,但网速实在太慢了。球票都放购物车里了,但仅必须要填写的验证码一项,网页上就根本显示不出来,刷新了多少次都一样,这就没有办法付款。像这样错失球票,心里很不舒服。我不大明白,网站肯定能预料到有很多球迷去买票,为什么还会那么‘堵’!”邢小姐说。

  很多球迷也有类似遭遇,他们纷纷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愤怒。作为赛事的承办方之一,万事达中心也发现了网络问题,并通过官方微博告知该票务网站。不过,在这条微博发布50分钟后,万事达中心官微悄然删除了该微博。

  与众多球迷反映买不到球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淘宝网上的球票预定和销售异常火爆。最低原价80元的球票,被加价到300元,180元的卖400元,280元卖600元,最高6000元的场地票则炒到了1万元,且商家表示,只要预定就可以买到球票,买不到的话,可以全额退款。

  总决赛球票销售是否存在“黑幕”?万事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就是抢票的人太多了,因此造成了网络堵车。而且为了保障更多的球迷能够有机会获得球票,万事达中心还推出了预约抽票活动。但现在无法解释的情况是,众多淘宝商家是如何获得球票的,是万事达中心方面存在漏洞,还是负责销售球票的网站有“小动作”?球迷不是不能接受买不到球票的现实,而是不能容忍,他们无法公平获得购买到球票的机会。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来源:中国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