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将打响第二战 首战北京篮板数超新疆

2014年03月21日11:1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将打响第二战 首战北京篮板数超新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李庆实)在前天晚上的首场较量中,北京队客场20分大胜新疆队,将总决赛的总比分改写为1比0。

  今天晚上19点35分,双方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仍将在乌鲁木齐进行。由于本次总决赛的赛制为2-3-2,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新疆队来说非常关键,因为此战过后北京队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新疆队想要扳回劣势难度可想而知。上一场比赛,新疆队一共只得到了75分,这是新疆队本赛季季后赛单场的最低得分;而落败20分,也是新疆队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最大落败分差纪录。相反,北京队在两项内线数据篮板球和罚篮方面却全面压制住了新疆队,外线命中率也高于新疆队。值得注意的是过去18个赛季CBA总决赛,赢得首战的球队夺取总冠军的概率达到七成。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