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季后赛两度打出0分0篮板 全民皆“踩”希伯特

记者 许蓓

2014年05月07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民皆“踩”希伯特

希伯特是NBA历史上在同一个赛季入选全明星阵容,却在季后赛表现糟糕的球员。在本赛季季后赛的147位球员中,希伯特的效率值排在142位。

今年季后赛的旁观者在希伯特第二次打出0分0篮板数据后,开始对这位年薪超过千万美元的全明星中锋大加奚落,阿里纳斯在个人网站上连续发了多张片,把希伯特形容为“垃圾桶”,他还写道:“难怪你能在4秒钟内喝完一瓶饮料,那是你唯一擅长的事。我已不是NBA球员了,但你的表现和我有什么区别?”阿里纳斯还强调,虽然希伯特是身高2.18米的首发中锋,但他在4月的比赛中场均只能拿到1.7个篮板球。

希伯特的状态去哪儿了?整个4月,步行者都被笼罩在内讧的氛围中,4月7日,希伯特在与老鹰的比赛中被摁在了替补席上,主帅沃格尔给出的理由是希伯特太累了。而希伯特在3月29日步行者客场惨败给奇才后,就公开指责队友“自私”。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希伯特与保罗·乔治因女人闹翻,现在根本不正眼看对方,在场上也不给对方传球。

步行者真的要因为希伯特的情绪问题和内部矛盾再度季后赛饮恨吗?“第二场比赛我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从低迷中走出来。”希伯特说,“我要走出阴影,打得更有侵略性,我要成为一个和以前不一样的罗伊·希伯特。”希伯特说。

从季后赛首轮开始,昔日步行者的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就沦为了全民讽刺的对象。在步行者老鹰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希伯特在第五战和第六战的得分统计都是0,其中在第五战他打了12分钟,全场2投0中,并且没有篮板球贡献,所以昨天希伯特全场0分0篮板的统计,也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第二次打出如此糟糕的数据。

军火库·战报及数据

NBA季后赛昨日战报

奇才(1-0) 102∶96 步行者(0-1)

快船(1-0) 122∶105 雷霆(0-1)

昨日最差:雷霆“双子星”

杜兰特全场19投9中,威斯布鲁克14投9中,这对“双子星”包办了雷霆一半的得分,但也包揽了全队一半的失误。

昨日最佳:克里斯·保罗(快船

保罗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三分球9投8中,并且送出了10次助攻。保罗昨天全场14投12中,成为迈克尔·乔丹后,首位在季后赛里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且命中率在75%以上的球员。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