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涅米宁击败对手仅用28分钟 创造网坛历史

2014年03月22日08: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涅米宁击败对手仅用28分钟 创造网坛历史

  芬兰猛将涅米宁在20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男单首轮比赛中创下了一项纪录,他仅用时28分钟就以6:1和6:0轻松击败了托米奇,创下了ATP自1991年开始统计比赛时间以来的单场用时最短纪录。

  整场比赛涅米宁只让对手赢了13个球,首盘比赛更是只进行了13分钟。

  澳大利亚选手托米奇曾经在2011年杀入过温网八强,他的最高世界排名为第27位。不过他刚刚从臀部手术中恢复,目前的世界排名也下降到了第74位。这是他在伤愈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