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迈阿密赛:休伊特将战纳达尔 托米奇29分钟速败

2014年03月21日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迈阿密赛:休伊特将战纳达尔 托米奇29分钟速败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北京时间21日,2014索尼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第一轮的比赛在第二比赛日继续展开争夺。前世界第一澳洲野兔休伊特今天以3比6、6比3、6比3逆转击败了荷兰好手罗宾·哈泽,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600场胜利。

  休伊特本有机会在此前巴黎银行公开赛第二轮对阵安德森的比赛就拿到600胜,但他遗憾的输掉了那场比赛。本场比赛休伊特自然不想再次错过机会,他在开局不利的局面下第二盘开始状态回涌,最终战胜哈泽终于拿下第600胜。休伊特就此成为继费德勒(942)和纳达尔(675)之后第三位获得600胜的现役球员。在取得本场胜利之后,休伊特在下一轮将会遭遇现世界第一纳达尔。

  刚刚在圣保罗夺冠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内斯今天以2比6、4比6输给了外卡选手、美国小将瑞恩·哈里森。输掉本场比赛后,德尔波内斯把自己本赛季在硬地球场的糟糕战绩延续到了0胜4负。

  澳网之后首次复出参赛的澳洲新星托米奇则状态同样糟糕,他今天在首盘就被芬兰人涅米宁零封以0比6先丢一盘,之后又以1比6输掉第二盘,托米奇只用了29分钟就将比赛的胜利拱手相送。

  两位中华台北选手今天则是有喜有忧,世界排名第50位的名将卢彦勋今天顺利过关,他在以6比1拿下首盘并在次盘以3比1领先时,对手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宣布退赛,卢彦勋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德国老将哈斯。世界排名第145位通过资格赛打入正赛的王宇佐则以6比1、2比6、4比6遗憾负于了另外一位资格赛选手贾兹·贝德内。

  此外,伊斯托明通过两盘的抢七胜利以7比6(8)、7比6(2)艰难战胜了马胡特晋级第二轮,美国小将索克以6比3、6比4击败了佩拉同样晋级了下一轮。而罗伯特、瓦塞林、拉科和加西亚-洛佩兹也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挺进了下一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