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新疆客场击败北京 "飞虎"逞威五棵松

2014年03月24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新疆客场击败北京 "飞虎"逞威五棵松

  CBA总决赛新疆客场击败

  北京将总比分扳成1比2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92比81,新疆广汇在全联盟闻名的“魔鬼主场”万事达中心(五棵松)战胜了北京金隅,把总决赛的比赛扳成了1比2。

  去年12月,北京队曾把常规赛放在五棵松,当时也被新疆击败。昨天的比赛,新疆一改前两场比赛进攻不利的局面,尽管哈德森和辛格尔顿联手只拿到41分,但他们的本土球员站出来了。西热力江拿了19分,唐正东也砍下16分。而被全场球迷再度喊起“换苏伟”的苏伟,仅仅拿到6分,有些低迷。

  比赛打到第4节最后几分钟,新疆队一直都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而最后他们一直守住了这个优势。

  这个系列赛,颇让人值得玩味,新疆队丢了两个主场,而北京回到主场,也丢了一盘。在7战4胜制的总决赛里,北京依然占据优势,但新疆好像已经找到了一点感觉。

  这也是CBA总决赛历史上第11次出现总比分2比1的情况——1996年到2000年,八一全是横扫夺冠,此后的2006年、2008年和2012年,也都有过这种情况。

  翻盘对于新疆来说,很难——但是起码他们可以打到第5场,甚至努力一点,能把比赛带回乌鲁木齐。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