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万事达中心球市太火 8万人申购7千张球票

2014年03月24日09: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万事达中心球市太火 8万人申购7千张球票

  有1.8万个座位,球票都去哪了?

  万事达中心球市太火

  8万人申购7千张球票

  本报讯(记者 王洋)“我们能‘挤出’来的票就这么多了……”昨晚,在CBA总决赛第3回合开始前1个半小时,万事达中心工作人员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第4回合比赛球票的摇号,这场比赛将于本周三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万事达中心球馆负责人王淑侠证实,本次摇号共有7016张门票可供球迷购买。

  上周四,北京队总决赛首个主场球票在买票网开售,仅仅20分钟,球票被抢购一空。很多北京球迷事后抱怨,该网站在上午10时开始抢票后就陷入半瘫痪状态,网页打不开,刷新缓慢,因此很多球迷没有买到票。与此同时,淘宝网上却挂出了不少北京队首个主场的球票出售。很多球迷怀疑这次抢票背后有“黑幕”。

  实际上,上周四发售北京队首个主场球票时,有4000张票通过买票网销售,另有3000余张采用预约摇号方式发售。而正是那网上销售的4000张球票成为引发球迷不满的导火索。

  万事达中心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紧急与首钢俱乐部和负责北京队票务经营的体育之窗公司磋商,将球票的销售方式由网上抢票改成预约摇号购票,并拿出了场馆方面可控的所有7016张球票。

  不过,万事达中心可是拥有1.8万个座位的国际一流体育场馆,怎么只能卖7000多张票呢?

  记者将这个疑问抛给王淑侠,对方解释道,万事达中心座位总数将近1.8万个,但由于赛事安保、媒体采访等工作需要,需要预留部分坐席,因此实际可销售的球票有1.42万张,而在这1.42万张球票中,万事达中心能掌控的有一半左右,其余部分由中国篮协等相关单位掌握。

  据了解,在昨晚摇号开始前,总计有超过8万名球迷参与了预约,通过随机抽取,7016张门票昨晚有了归属,万事达中心将在今明两天通过短信通知所有中签球迷。

  王淑侠认为,万事达中心始终秉承球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对这次总决赛球票不允许员工代购,“把门关死了,也让黄牛感到挫败”。而她也希望通过这次摇号购票,推动有关方面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专业办赛水平。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