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王双杀雄鹿送对手7连败 考辛斯29分钟取32+12

2014年03月24日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双杀雄鹿送对手7连败 考辛斯29分钟取32+12

  中新网3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国王主场迎战同为鱼腩球队的雄鹿,最终以124-107大胜对手。

  国王本赛季双杀雄鹿。托马斯得到30分8次助攻,考辛斯只打29分钟,得到32分12个篮板,盖伊24分8个篮板,本-迈克勒莫15分。

  雄鹿七连败。伊尔亚索瓦14分,OJ-梅奥21分,阿德里安和塞申斯各得13分。

  国王首节就以39-16取得23分的领先。国王不断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以70-44领先。第三节,国王一度以104-64领先了40分,雄鹿虽大举反击,但由于前面挖坑太深,最终以17分的劣势输给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