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开拓者四人20+险胜雄鹿 小托马斯三双国王克奇才

2014年03月19日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拓者四人20+险胜雄鹿 小托马斯三双国王克奇才

  中新网3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苦战一个加时赛120-115击败雄鹿。

  巴图姆21分9次助攻和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3分,马修斯26分,利拉德20分。雄鹿遭遇5连败,奈特2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申斯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楚里亚17分13个篮板。

  开拓者以52-47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开拓者在该节后段夺回领先,以75-72领先结束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终场前10秒塞申斯两罚一中帮助雄鹿以98-96领先,但利拉德在比赛还有4秒时上篮得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利拉德表现出色,最终帮助开拓者120-115险胜雄鹿。

  其他比赛中,考辛斯得到24分14篮板,小托马斯得到24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国王主场苦战一个加时赛117-111击败奇才。勇士队三人得分20+,103-89轻取魔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