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吓尿了! 开拓者队员在更衣室发现响尾蛇

2014年05月09日08:46        手机看新闻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日上午,马刺开拓者系列赛第二战开赛在即。开拓者队随队记者弗里曼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几个开拓者球员在马刺球馆的更衣室内发现一条响尾蛇,几位队员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当时有六个人留在更衣室内,包括莫-威廉姆斯和托马斯-罗宾逊。最早发现这条蛇的是托马斯-罗宾逊,当时蛇就在他更衣柜的下方。他被吓得马上跳起来。

开拓者主教练斯托兹称:“在更衣室里面发现一条致命的毒蛇,这太诡异了。我不知道这种事情以前发生过没有。”

有人告诉斯托兹,遇见响尾蛇是个坏兆头。斯托兹说:“没准这是一个好兆头,因为我们全都活下来了。”

不过响尾蛇在德州并不罕见,德州的响尾蛇分布数量是全美第二多的。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