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三强争冠多刷净胜球 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共进17球

2014年03月24日13:4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强争冠多刷净胜球 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共进17球

  本报记者 叶嘉利

  3月22日,英超第31轮比赛各路豪强捉对厮杀,切尔西6球屠杀阿森纳,曼城5:0狂扫富勒姆,利物浦6次洞穿卡迪夫城大门,3场比赛过后争冠形势又有了变化,显而易见的是,阿森纳已经距离本赛季英超冠军越来越远。如今英超争冠的格局渐趋明了,切尔西、曼城、利物浦占据有利位置,而且这3支球队在本轮比赛中一共打进了17球,实属罕见。

  阿森纳又一次习惯性地在3月迷失了方向,赛季初他们还气势如虹,一度占据榜首的位置,但是在面对争冠的直接对手时,他们往往显得乏力。如今的积分榜上,阿森纳打了30场积62分排名第四,曼城28场积63分排名第三,利物浦30场积65分排名第二,切尔西31场积69分。联赛只剩下7轮的情况下,阿森纳已经处于被动的形势,第三或者第四可能是最终的排名。

  而曼城队只打了28场,显然他们的后劲还很足,很有希望赶上排名榜首的切尔西。3月26日曼彻斯特德比将进行,这场比赛是因为曼城参加联赛杯决赛而延期至今。曼联绝不是一个好惹的对手,虽然本赛季“红魔”少了点威风,但是最近曼联在欧冠赛场逆转晋级八强,随后又在联赛2:0取胜西汉姆联队,曼城德比肯定是一场硬仗。3月30日曼城还将对阵阿森纳,这一场要么把阿森纳彻底打入冷宫,要么就是曼城趁机上位。

  曼城把争冠的怒火完全发泄在了联赛副班长富勒姆身上,5:0的比分让人心服口服。亚亚·图雷玩起了帽子戏法,图雷先是2粒点球攻破对手大门,最精彩的一球来自65分钟,纳斯里禁区前沿传球,图雷在30码处原地几乎没有助跑,远射兜出一记大弧线,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

  利物浦也不甘人后,他们在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最终6:3逆转获得一场气势磅礴的胜利。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