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NBA:杰克闪耀麦迪逊 基德挑落老东家

2014年03月25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3日电 杰克在23日的NBA比赛中打出赛季最佳表现,帮助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6∶100在纽约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逞威”。基德以主教练身份率领布鲁克林网队登门拜访,客场加时以107∶104险胜球员时代曾效力过的达拉斯小牛队。

骑士队在终结四连败的同时,也将尼克斯队的连胜纪录定格在8场。杰克贡献个人赛季新高的31分,并送出10次助攻。输掉比赛的尼克斯队错失了进一步缩小与东部第八亚特兰大老鹰队之间胜场差的机会。后者当日客场以86∶96负于多伦多猛龙队,目前尼克斯队仍落后老鹰队3个胜场。

基德在球员时代曾跟随小牛队获得2011年NBA总冠军,比赛当天又是他的41岁生日,手下弟子自然希望能在这场具有双重意义的比赛中拿到胜利。

常规时间命中关键球的乔·约翰逊拿下22分,索顿得到20分,德隆·威廉姆斯和皮尔斯各自贡献15分。网队收获四连胜。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5日 23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