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赢球心情好 梅西和伙伴们听碧昂丝演唱会

2014年03月25日08: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赢球心情好 梅西和伙伴们听碧昂丝演唱会

新华网巴塞罗那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在伯纳乌球场战胜老对手皇马并且上演“帽子戏法”显然让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心情很好,返回巴塞罗那阿根廷人带着女友和几个巴萨队友一起欣赏了美国女歌手碧昂斯24日在这里举行的演唱会。

现场的歌迷有数千人,不过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小跳蚤”和他的几个巴萨队友了。梅西带上了自己的女友安东内拉,其余听演唱会的还有皮克、桑切斯、阿尔维斯和平托等人。

几位巴萨球员显然心情都很好,在现场他们纷纷拿起手机相互拍照,然后把照片发到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并在线播报现场动态,跟球迷交流感受。

脱下“红蓝军团”的战袍听演唱会,梅西换上了深色西装外套,再配上白色衬衣和领带,给人感觉很隆重。相比起来,其他几个队友的打扮风格就显得休闲很多。

演唱会开始后几位巴萨的男士们显然没有在球场上活跃,他们都是正襟危坐着欣赏歌曲,唯一一位女士安东内拉活跃很多,跟着音乐一起起舞。

虽然本周接下来巴萨还有两场西甲联赛,并且下周将迎来欧冠联赛的淘汰赛,但球迷对于巴萨球员的业余生活普遍表现出支持的态度,一位球迷在网络平台上留言说“我喜欢看到他们愉快的样子,英雄们应该去享受”。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