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第五场今抽票 球迷须在规定时间内购票

记者 周赫

2014年03月25日09: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第五场今抽票 减少球票流向黄牛的可能

  今天上午10点,万事达中心将对总决赛第五场的球票中签的球迷进行抽取。作为本次总决赛北京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万事达中心为了保证球迷利益,杜绝黄牛倒票的情况发生,本场比赛的球票仍将采用预约抽票的方式。

  万事达中心在前天晚上比赛之前对本周三总决赛第四战的球票进行了抽取仪式,当时在公证人员和媒体的监督下,一共抽出了3508名球迷获得每人购买两张球票的资格。虽然万事达中心有18000个坐席,但是刨除安保、首钢、篮协、体育局等单位的留票外,可供销售的球票大约就是7000多张,万事达中心将这所有的球票通过预约抽票的方式进行销售,尽量减少分销的环节,减少球票流向黄牛的可能。

  由于这种方式受到了球迷的好评,因此万事达中心决定在最后一个主场的球票销售中沿用这种方式。今天上午10点,主办方将在有公证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再次抽出中签的球迷,然后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被抽中的球迷在规定时间内到万事达中心售票处购票即可。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