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尼赛纳达尔横扫过关 携拉奥尼奇挺进第四轮

2014年03月25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赛纳达尔横扫过关 携拉奥尼奇挺进第四轮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24日,索尼网球公开赛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人纳达尔迎来了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他仅仅丢掉一局,就以6比1、6比0横扫对手晋级16强。他将在第四轮迎战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

  纳达尔此前在这里三次获得亚军,迈阿密也是他少有的未染指过的大师赛头衔。伊斯托明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此前和纳达尔的三次交手全部以失败而告终。

  首盘比赛纳达尔一上来就表现强势,连续两次破发之后取得了4比0的大比分领先。第七局来到伊斯托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也是送出破发点兼盘点,纳达尔三度破发之后6比1轻取。第二盘比赛局面没有任何变化,纳达尔在第二局、第四局两次破发,不到半小时就已经是5比0遥遥领先。第六局伊斯托明痛失局点,纳达尔三度破发之后6比0送出鸭蛋。

  “我打出了一场很完整的比赛,没有犯错,发球的得分率很高,也打出了很多的制胜分。我的移动比上一站赛事表现好些。”纳达尔这样评价自己的比赛。

  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14号种子、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后者以4比6、6比3、6比3逆转西班牙人阿古特。“他拥有惊人的天赋,正反手都很不错,尤其是正手,可以从场地的任何地方打出制胜分。他是那种有时候难以预料的对手,对这样的对手将会是很困难,尤其是他们打的好的时候——弗格尼尼现在的发挥就很好。”

  12号种子拉奥尼奇轰出10记ace球,耗时57分钟,以6比1和6比2击败加西亚-洛佩兹,首次挺进索尼网球公开赛第四轮。值得一提的是,拉奥尼奇整场比赛仅丢掉了5个发球分。上周,拉奥尼奇在巴黎银行公开赛的1/4决赛中不敌德尔戈波洛夫止步。

  “我比之前更有进步,尤其是在接二发的环节,我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拉奥尼奇说,“下一轮的比赛将会更加艰难,所以我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过机会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我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就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