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巴黎赛费德勒小德进八强 穆雷瓦林卡遭淘汰

2014年03月14日14:1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巴黎赛费德勒小德进八强 穆雷瓦林卡遭淘汰

  本报讯 (记者时敏)北京时间昨天,ATP巴黎银行公开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展开了正赛第四轮的争夺。赛会七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面对好友哈斯,以两个6比4的比分完胜过关,进入八强,他将在下轮面对南非人安德森。随后他和瓦林卡出战双打比赛,并以6比3、6比7、10比4击败去年的美网冠军佩斯/斯泰潘内克,闯入赛会四强。赛会二号种子、两届冠军德约科维奇则在开局0比5落后的局面下,以1比6、6比2、6比3逆转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

  赛会五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以6比4、5比7、3比6不敌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赛会三号种子、澳网冠军瓦林卡同样爆冷出局,他以6比7、6比4、1比6不敌南非“大炮”安德森,赛季14连胜惨遭终结。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