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冲击巴黎银行赛四强 费德勒单双打双线出击

2014年03月13日14:0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冲击巴黎银行赛四强 费德勒单双打双线出击

3月13日,总奖金高达5,240,015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展开了正赛第四轮的争夺,费德勒以6-4/6-4完胜哈斯,稍后他还将与瓦林卡合作在双打的比赛中对阵美网冠军佩斯/斯泰潘内克,胜者将进入四强。

正当德约科维奇与西里奇激战正酣时,瑞士天王费德勒已率先晋级正赛第五轮,北京时间13日早晨,费德勒迎战好友哈斯,最终以6-4/6-4的比分完胜过关,下一轮对手为安德森。30岁在男子网坛还并不算太老,费德勒虽然排名下滑,但是前两个月的表现已经超过预期,而纳达尔、瓦林卡出局之后他也有望从上半区突围。在于哈斯的比赛之后,他还将搭档瓦林卡出战男双1/4决赛,对手是美网冠军佩斯/斯泰潘内克组合。

ATP凌晨其他战况,拉奥尼奇2-1力克穆雷,阿古特1-2古尔比斯,瓦林卡1-2安德森,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13日11点30直播德约科维奇与西里奇的强强对话。WTA方面,关注亚洲一姐、中国金花李娜,明天凌晨,李娜将在巴黎银行赛1/4决赛上对阵齐布尔科娃,如能顺利过关,娜姐将在15日早晨出战半决赛,17日向赛事冠军发起冲击。

作为巴黎银行赛的头号种子选手,李娜一举一动都能成为焦点,在上轮战胜沃兹尼亚克的比赛后,她展望了接下来与齐布尔科娃的恶战,直言比赛一定会相当艰苦。为了缓和气氛,记者问了个轻松的话题,谈及近来红的发烫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时,李娜表示很多人都给她推荐过,但最后她还是放弃了,觉得太幼稚不适合自己。在场的所有人,再一次被李娜的坦率直言震惊了……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