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式九球广州公开赛 女子决赛将上演美眉对决

孙嘉晖

2014年03月26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式九球广州公开赛 女子决赛将上演美眉对决

尽管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及世界冠军刘莎莎、陈思明、金佳映、费雪等在内的诸多世界顶级球手无缘决赛,但这丝毫不减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女子决赛的分量,因为有世锦赛冠军付小芳和“韩版张柏芝”车侑蓝主导决赛的美眉对决。昨天,“梦庄”杯CBSA美式9球广州国际公开赛在海珠体育中心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结果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以7比6战胜中国球手刘昱辰,率先晋级决赛;随后,付小芳以9比5淘汰了中华台北名将吴芷婷。两位美女将于今天下午1时进行巅峰对决。

“我和车侑蓝在2012年CBSA赛的第一站决赛中交手,当时我以9比6胜出,这几年我们交手挺多的,她实力很强,大家都有机会。”付小芳赛后展望道。另外,今天下午3时将展开男子组决赛,对阵双方是菲律宾选手奥克洛和中国球手楚秉杰。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