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索尼公开赛李娜速胜 教练赞今年最好比赛之一

2014年03月26日09: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索尼公开赛李娜速胜 教练赞今年最好比赛之一

  本报讯(记者 禇鹏)李娜昨天在WTA索尼公开赛女单比赛中以6比0和6比2横扫西班牙名将纳瓦罗,而之前两人唯一一次交手则打满了3盘。赛后李娜坦言她对悬殊的比分有些意外,而教练卡洛斯慷慨地给李娜的表现点赞,“这是她今年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

  昨天的比赛中,李娜直到第二盘才让对手保住第一个发球局。“我今天表现得非常好,可能是姜山的击球和对手很像。但这个比分确实没想到,上一次我们的比赛很艰苦。”李娜赛后说。

  比赛技术统计显示,李娜仅有两个双误。卡洛斯称这是李娜今年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今天我们看到她的发球十分稳定,没有被对手破掉一个发球局。”卡洛斯介绍,在澳网夺冠后,李娜并未放弃对自己发球技术的继续雕琢,但随之而来的是不断增多的发球双误。卡洛斯坦言,李娜适应新的发球动作还需要2-3个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