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弗洛伦茨补时绝杀 罗马主场击败都灵

2014年03月26日09: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弗洛伦茨补时绝杀 罗马主场击败都灵

  新华网罗马3月25日体育专电 凭借替补登场的弗洛伦茨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意甲劲旅罗马25日主场以2:1击败都灵队。

  罗马主帅加西亚在终场前7分钟替换弗洛伦茨上场,效果显著。补时阶段,热尔维尼奥在对方球员的围追堵截之下巧妙地把球传到弗洛伦茨脚下,后者左脚抽射破门。都灵门将帕德利来不及扑救,站在门线上呆若木鸡,无奈接受绝杀。

  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据说他目的在于考察罗马前锋德斯特罗和都灵射手因莫比莱。两人在比赛中都有不俗表现。第41分钟,德斯特罗率先破门。当时他的锋线搭档热尔维尼奥中路突破直塞门前,德斯特罗抢在帕德利扑救之前飞身铲射,把球打进了网窝。这是他在最近3场比赛内打进的第3个球。

  下半时开始7分钟,都灵队边路策动进攻。因莫比莱禁区附近接球凌空抽射远角得分,为都灵扳平比分。目前,他以17个进球超越特维斯暂列射手榜榜首。

  当然,最惊艳的当属弗洛伦茨的绝杀。他赛后表示,最近两年他一直梦想能在罗马“死忠”球迷占据的南看台附近的球门破门,时至今日才梦想成真,并且打进的是个绝杀制胜球。这让他激动得呼吸不畅。

  罗马队主教练加西亚赛后夸奖了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的顽强精神,称弗洛伦茨的绝杀不仅能鼓舞球队士气和信心,还将给后面的对手带来震慑。

  此战获胜后,罗马队落后尤文图斯11分,但领先第三名那不勒斯队9分。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近日曾表示,他们将力争赶超罗马队、从而直接拿到下个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不过,他也承认由于本赛季意甲比赛还剩9轮,那不勒斯实现这个目标的难度很大。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