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刀锋战士”曾令女友害怕 检方认定为预谋杀人

2014年03月26日09: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刀锋战士”曾令女友害怕 检方认定为预谋杀人

新华社电 南非残奥明星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斯滕坎普案24日继续开庭审理。通过两人之间的短信,法庭获悉斯滕坎普曾在事发前不到三周对“刀锋战士”表示,自己有时会被他吓怕。

警方负责调查手机通讯记录方面的专家默勒当庭读出了皮斯托瑞斯和斯滕坎普在事发前的短信内容。法庭上的“刀锋战士”听到短信内容时不停地哭泣。

“有时你对我吼和反应的方式令我感到害怕。”斯滕坎普在发给皮斯托瑞斯的短信中写道。皮斯托瑞斯曾怀疑女友与别的男人“有染”。斯滕坎普在另一条短信中记录下与男友出席一个聚会时被后者大声斥责的场景,“当着别人的面,你不顾一切地对我大发脾气。”

此前皮斯托瑞斯声称,在误将女友当成藏在门后的窃贼射杀时,两人的恋爱关系依然很好。

默勒表示,在两人之间的短信中,有90%是在表达爱意。不过在去年1月27日的一则长短信中,斯滕坎普表示,皮斯托瑞斯“持续不断”地让自己感到困扰。

“我想我们的关系正处在一个困难期,我只希望享受爱与被爱的感觉,我想开心,也希望能让别人开心,”斯滕坎普写道,“可能我们还不能为彼此做到这点。所以现在我知道你不开心,我也很不开心。”

斯滕坎普生前还曾表示,皮斯托瑞斯多次谈论起曾经约会过的女人。不过当自己提到与前男友的事情时,皮斯托瑞斯会感到心烦意乱。

“我们的关系有一种双重标准。当你疯狂起来时,丝毫不顾及我的感受。当你不开心时,你就会很快冷待和疏远我,”斯滕坎普写道。

皮斯托瑞斯在2013年情人节当天透过浴室门射杀了女友斯滕坎普。事后“刀锋战士”声称,将女友误当成藏在门后的窃贼。而在检方看来,这是一次预谋杀人。据悉,“刀锋战士”将在下周早些时候为自己作证。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