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东男篮重新集中 仅三人训练系统备战还需时间

2014年03月26日14:3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男篮重新集中 仅三人训练系统备战还需时间

  本报讯(记者 刘伟) 近日,在休整一个多月之后,山东男篮重新集中,投入到了新一赛季联赛的备战当中。尽管俱乐部着手备战较早,不过球队人员情况并不乐观。因为国家集训队征调和伤病减员,在重新集中后,真正参与到训练当中的队员仅有三名,球队备战要想系统起来,还得等大队人马回归,以及二队新人上调。

  2月中旬常规赛结束后,山东男篮未能晋级季后赛,在简单总结之后,球队就地解散,开始联赛后休整。按照球队计划,全队放假三十天,因为人员不整,后来又延长了一周。在此期间,山东队有四名队员先后上调国家集训队。目前,丁彦雨航、睢冉、李敬宇和陶汉林还在北京进行紧张训练,球队集结的日子他们无法回归。

  本周一,集合后的山东男篮开始了日常训练,不过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训练场,只有曹振华、吴轲和李林三位老将训练。据了解,因为伤病问题,山东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依旧没有好转。年后因膝伤赛季报销的许家晗,赛季结束后已经在北京完成了手术,目前还在疗养。而因腰伤缺席上个赛季的杨越也在恢复之中。小将刁成灏和刚刚结束租借合同的贾诚,因为伤病也无法及时归队。这样一来,准时回到训练场的队员只有三位。“人太少,我们只能下午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队员表示。

  上赛季,山东男篮在篮协注册的国内球员仅有11人,因为伤病减员,联赛期间算上外援,山东队一度仅7人可用,极大影响了教练的排兵布阵。新赛季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也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目前,俱乐部正在同体育局方面进行沟通,今年肯定要从二队上调新人。”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范泽表示,“这两天青年队正在云南打俱乐部青年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来,等他们回来,双方还会进一步沟通。”

  如果双方通过沟通化解上赛季一些误会,像潘宁、徐煜峰、张辉、刘冠岑和李弘翰等一批身体条件不错的新人,将很有可能亮相新赛季CBA赛场。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