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男篮首批集训队员报到 17人中15人为90后

2014年03月04日08: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篮首批集训队员报到 17人中15人为90后

  本报讯(记者 周赫)昨天是中国男篮首批集训队员到北京报到的日子,首批入选的队员昨天下午陆续抵达,除了有伤在身的韩硕、易立,以及准备赴美国训练的周琦之外,其余14名球员全都来到男篮国家队报到。

  由于新一届的中国男篮目标瞄准了里约奥运会,因此将是以年轻球员为主,本次参加首批集训的17名球员中共有15人是90后球员。

  昨天,王哲林、许钟豪、丁彦雨航、李敬宇等年轻球员赶到了天坛公寓,作为目前男篮外线重点培养的球员,丁彦雨航说:“这是我第二次进入国家集训队,相比去年,这次来也能更成熟一些了,希望今年能够留下来去打亚运会。”对于男篮新帅宫鲁鸣,大部分队员都表示会服从宫指导的安排,努力训练,丁彦雨航说:“我来之前想过,身心也都准备好了!虽然没跟宫指导练过,但他是老一批的教练,以前也听过他的带队风格,我会尽量去适应。”

  首批男篮的集训时间将从3月3日至4月8日,之后参加季后赛球队的球员们将作为第二批集训队员来京报到。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