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迈阿密赛渐入佳境 默里、焦科维奇会师八强

2014年03月26日16: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迈阿密赛渐入佳境 默里、焦科维奇会师八强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体育专电 在25日的迈阿密大师赛中,卫冕冠军默里轻松晋级八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老对手焦科维奇会战。这将是二人自去年温网决赛之后的首次碰面。此外,费德勒、锦织圭等名将也纷纷突围。

  上届温网冠军默里以6:4、6:1的比分力擒法国选手特松加晋级。默里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实现了很多破发。天气条件特别不好,风很大,虽然不算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我和特松加都非常努力。”

  另一场争夺战中,焦科维奇以6:3、7:5的比分击败了西班牙人罗布雷多。比赛中,焦科维奇在罗布雷多重新发球前做出了让分的举动,因为裁判对罗布雷多的一次界内发球做出了误判。

  赛后,焦科维奇表示:“这样做是体育运动和公平竞赛的一部分,我希望每个运动员都能如此。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相同,但是对我来说这样做是最正常不过的反应。”

  默里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焦科维奇。他与焦科维奇的以往对垒记录为8胜11负。自去年7月的最后较量后,默里表示他一直期待着与焦科维奇的再次交手。他说:“我们对战过很多次,都打了很长时间并且打得很艰难,但我认为这样的比赛对自己是个不错的考验。”

  另外,5号种子费德勒火力全开,用了不到50分钟的时间以6:1、6:2的比分横扫法国9号种子加斯奎特,轻松晋级。

  日本选手锦织圭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挽救了4个赛点,以7:6(7)、2:6、7:6(9)的比分险胜西班牙4号种子费雷尔,晋级8强。他将与瑞士天王争夺4强席位。

  同样爆冷晋级的还有乌克兰人多格波洛夫。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捷克7号种子伯蒂奇与美国10号种子伊斯内尔之间的胜者。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