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维泰尔、富兰克林荣膺劳伦斯奖男女最佳

2014年03月27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吉隆坡3月26日电 “体坛奥斯卡”2014年劳伦斯颁奖典礼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幕,豪取F1车手总冠军四连冠的维泰尔当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曾在游泳世锦赛上夺得六金的美国选手富兰克林摘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荣誉。

德甲足球巨人拜仁慕尼黑获得最佳团队奖;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问鼎最佳复出奖;最佳突破奖得主是西班牙摩托车选手马昆斯;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归属法国滑雪选手波切特;最佳极限运动员是英国小轮车手贝斯特维克。

劳伦斯奖得主由劳伦斯体育学院46名成员从被提名选手中投票产生。今年劳伦斯奖,没有中国选手获得提名,这也是中国运动员连续5年无缘劳伦斯奖。2009年,中国奥运代表团曾凭借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获得过最佳团队奖。2015年劳伦斯颁奖典礼将由上海承办。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7日 15 版)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