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希望赛揭幕战:国训队罗学文、张维维分列第一

2014年03月26日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希望赛揭幕战:国训队罗学文、张维维分列第一

中新网海宁3月26日电 2014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新赛季揭幕战,暨浙江海宁站比赛26日在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全面打响。经过一天的争夺,罗学文以70杆、张维维以68杆分别位居男女两组的头名。

本轮两名领先球员早年均在海南省队训练,后来先后入选国家集训队。经过首轮筛选,56名男球员和28名女球员共计84人球员晋级2014希望赛浙江海宁站第二轮的比赛。

女子组比赛率先结束,张维维打出68杆的红字成绩,感冒尚未痊愈的她以4杆优势领跑女组。张维维昔日海南队的队友蔡丹婷和张芸杰分列二、三位,她们的成绩是72杆、73杆,2013希望赛上海站冠军常文惠和小将叶蕾同样交出73杆,她们与张芸杰并列第三。

“嗓子不太舒服,这几天有点感冒。”来到新闻中心,首轮领先球员张维维还在咳嗽,就是这个带病上场的小姑娘在女子组首轮先后抓下5只小鸟,还在今天的最后1洞擒获老鹰球。

张维维告诉记者,原本开场第一洞(10号洞)就有机会,“因为是5杆洞,可以两杆上果岭,剩下两码可以推鹰,但是丢掉了……”张维维现在一号木的距离在240码左右,在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当中,距离有一定优势。

根据以往战绩,海宁尖山算得上张维维的福地,早在2011年,当年15岁的她就曾经在尖山拿到过1个希望赛女子冠军,而那一站的男子冠军则是关天朗。

男子组,罗学文在战胜老对手王曦晨后,在首轮抢得头名。而他正好与张维维是昔日是海南省队队友,如今更是国家集训队队友。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