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洲杯抽签足协集体看直播露笑容 三副主席均满意

肖赧

2014年03月27日06: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杯抽签足协集体看直播露笑容 三副主席均满意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绝大多数员工,包括3位协会副主席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一起观看了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的电视直播。对于中国队的分组结果,协会人员普遍感觉“不错、相对理想”。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看到,距离抽签仪式开始前5分钟,协会各办公室的电视机都已被打开。中国足协除常务副主席张剑之外,其余3位副主席都守在各自办公室内观看直播。

待到整个小组抽签结果出台后,协会员工们大多露出了笑容。有人说:“在组组都‘死亡’的情况下,这个结果已经算是相对最理想的。”分管国足的协会党委书记魏吉祥也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而于洪臣、林晓华两位协会副主席在结果出台后也都表示,“还不错”。一位曾经担任国家队管理工作的人员这样评价说:“作为一支以预选赛小组第三身份幸运晋级的球队,中国队面临的对手都是劲敌,但相对而言,与这3支球队交手,中国队的机会可能多一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