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亚洲杯前9场热身赛敲定 国足10月复仇泰国队

张喆

2014年07月29日09:2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10月复仇泰国队

巴西世界杯后,对亚洲足坛来说最重要的赛事无疑是2015年亚洲杯,赛事将于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进行,目前中国国家队已基本敲定亚洲杯前的9场热身赛。

国足主帅佩兰已结束休假,于近日重返中国,接下来他将继续奔赴中超各赛场考察球员,拟定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按计划,从9月起,国足每个月都将有热身赛要打。9月4日,国足将在鞍山与科威特队进行热身赛;9月9日与约旦队的比赛可能在哈尔滨进行。此外,足协已决定将国家队新一期集训的大本营设在沈阳

10月10日,国足将在武汉迎来复仇之战,对手是去年曾以5比1大胜国足的泰国队;10月14日,国足将与伊朗队交手;一个月后,国足将对阵新西兰队,但18日的对手还没确定。

在中超结束后,国足还有三场热身赛。12月13日和17日,国足将两战吉尔吉斯斯坦队,21日再战巴勒斯坦队。由于两队实力较弱,这两场比赛不仅将提升国足参加亚洲杯的信心,而且“刷排名”的目的也很明确。

12月底,国足将直接兵发悉尼。明年1月5日,国足将在训练营和阿曼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根据亚洲杯的抽签结果,国足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队和朝鲜队同处B组。明年1月10日,国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沙特队。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