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赛后放弃抽积水 决定坚持怕影响下一场

潘天舒

2014年03月27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赛后放弃抽积水 决定坚持怕影响下一场

赛后,老马一度打算直接到医院给膝盖抽积水,但经过休息后,他决定坚持下去,再拼一场。

赛前北京队迎来了两天调整的时间,老马肿胀的右手食指有了较大的好转。但让大家担心的是,老马的膝盖由于近期没有抽积水,明显不如前一段时间。老马决定带伤坚持,赛前他甚至下了必杀令:“就算是死,我们也要赢得这场比赛。”比赛中老马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这样高强度的对抗中,老马拿到这样的数据实属不易。

最后5分钟,当新疆队发起最强反扑的时候,体力消耗殆尽的老马咬紧牙关,冲过去亲自防守哈德森。这就是老马,这就是他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全部。

赢球后,老马异常激动。他挥动着手臂大喊:“还有一场!”比赛结束后老马准备连夜赶到北医三院,再给膝盖抽积水,但抽积水一般需要一天的恢复时间。休息了一会儿,老马觉得缓过来一些,考虑到抽积水恢复时间太长,而第5场比赛周五就打,老马最后放弃了抽积水,决定再坚持一场。老马说:“无论如何,我们要在主场赢下总冠军。”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