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五棵松再现主场白 金隅宁被罚款也要送出助威服

2014年03月27日09: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棵松再现主场白 金隅宁被罚款也要送出助威服

  在经历了上一轮“蓝色助威服风波”之后,昨晚的万事达中心再次让人们想到了两年前夺冠的那个夜晚,18000个坐席,每个椅背上都铺上了一件白色的加油衫。虽然万事达中心的这种做法遭到了盈方和联赛主赞助商的抗议,而且肯定将会被篮协处罚,但是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万事达中心甘愿“铤而走险”。

  上一轮比赛,联赛主赞助商为每个球迷发放的蓝色加油衫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不满。昨天李宁公司并不打算发放加油衫,也没有更换白色加油衫的计划,因此万事达中心决定自己为球迷发放加油衫。

  早在上一轮对广东的比赛中,万事达中心就已经花费几十万元做好了18000件加油衫,但当时迫于联赛运营商盈方公司的压力,这些加油衫没能发放到球迷的手里。昨天万事达中心决定铤而走险,把这18000件T恤衫摆到了观众席上。

  对此李宁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满,也提出了抗议。他们认为万事达中心发放的T恤衫上印有万事达中心的标志,这有隐性广告的嫌疑,他们准备把这件事交给盈方公司去处理。而在万事达中心发放T恤衫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一度和盈方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

  现在北京赛区很有可能还要受到篮协的处罚,对此万事达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根本不需要通过这个来进行所谓的隐性营销,我们只是想体现出这些加油服是我们做的,也能达到留念的目的。我们就是希望制造一个主场氛围,为北京队打气加油。其实从半决赛开始我们每场都会被篮协罚款15万,主要是因为场地内有非联赛赞助商品牌广告,也就是说我们无论做不做这个白色加油服都要被罚。篮协是等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还有个内部的处罚,到时候听他们怎么说吧,我们也做好了相关准备。” 文/本报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