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拿CBA冠军点 新疆无谓技术犯规使金隅受益

姚勤毅

2014年03月27日14:16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拿CBA冠军点 新疆无谓技术犯规使金隅受益

  昨晚的CBA总决赛第四场较量,北京男篮主场以94比88战胜新疆队,总比分变为3比1,北京男篮拿到冠军点。

  上场较量,北京男篮回到主场却输得十分难看,主帅闵鹿蕾赛后总结认为:“队伍打得没有血性,无法赢得比赛。”北京男篮的小伙子们昨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已经找回了血性,比赛变得异常火爆。全场比赛,两队一共有61次犯规,三人六犯离场。仅新疆队,就吃到了三次技术犯规。此外,还发生了四起球员上演“血染的风采”:北京男篮中,马布里的左手臂、吉?的右手臂都因受伤“挂彩”;新疆男篮中,苏伟因为被莫里斯一个飞扣打到眉骨,当场鲜血直流。外援哈德森也在与马布里的一次拼抢中撞伤头部,下场许久才恢复。最终,北京依靠最后一节孙悦的两个救命三分球,艰难拿下比赛。

  拿到冠军点后,北京男篮明天将迎来最后一个主场。从昨晚的比赛看,新疆队数次无谓的技术犯规,让北京队得益不小。如果没有这个因素,北京男篮想一鼓作气拿下总决赛,也非易事。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