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第4战孙悦末节爆发 北京胜新疆夺赛点

2014年03月27日14:27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第4战孙悦末节爆发 北京胜新疆夺赛点

  湖北日报讯 昨晚,CBA总决赛进行了第四场的较量,凭借第三节的一波进攻高潮,早早掌握主动的北京队,在主场以94比88战胜新疆队,以总比分3比1抢到赛点。

  此役马布里首节砍下11分,整场贡献23分,老马的稳定发挥,为北京队获胜奠定了基础。新疆队上半场结束时仅落后6分,但第三节伊始便遭北京队8比0小高潮。急于挽回败局的新疆队还以颜色,打出一波11比0的疯狂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但在最后时刻,孙悦接连两记致命三分锁定胜局,彻底击碎了新疆队的翻盘希望。

  28日,坐镇主场的北京将迎来第五战,如果获胜,北京队将继2012年夺冠后第二次问鼎CBA总冠军。

  通讯员吴越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