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提前七轮卫冕德甲冠军 全欧第一队实至名归

2014年03月27日16:33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提前七轮卫冕德甲冠军 全欧第一队实至名归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德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以3比1轻取柏林赫塔队,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队25分之多,提前卫冕德甲冠军。拜仁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在德甲51年历史上首次三月份就捧起冠军奖盘。

  这场胜利也让拜仁将自己保持的德甲联赛最长连胜纪录刷新到了19场。这个连胜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是无人能敌,此前国际米兰最长达到过17场连胜。拜仁在德甲联赛中已经连续52场不败。如果拜仁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在接下来的7场联赛中保持不败,拜仁将会打破由AC米兰在1991-1993年保持的连续58场不败的欧洲五大联赛纪录。

  本赛季的拜仁依旧继续着上赛季三冠王的步伐,除了在联赛中创纪录地夺冠之外,拜仁在德国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两项赛事中也是稳步前进。在德国杯上,拜仁已经闯入半决赛,对手将是凯泽斯劳滕,而在欧冠中,拜仁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曼联队。

  记者马骋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