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花滑选手浅田真央领衔世锦赛女单短节目

2014年03月27日21: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花滑选手浅田真央领衔世锦赛女单短节目

  新华网日本埼玉3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天)日本选手、两届世锦赛冠军浅田真央27日在此间举行的201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短节目中,凭借出色的发挥,以78.66的高分暂居排名榜第一位。中国小将李子君因失误仅排名第16位。

  浅田赛后说,她为能够在本赛季最后一次比赛中滑出最好的短节目感到开心。“我这次的任务就是滑好短节目和自由滑,现在已经完成一半了,剩下的就是把所有动作在自由滑中发挥出来”。

  中国小将李子君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比赛一开始就出现的重大失误导致整体得分偏低,“之后的比赛滑得还不错,调整得比较快”。她说将尽全力滑好之后的自由滑小项。李子君在短节目中只得到54.37分,位列第16名。

  意大利选手科斯特纳的发挥也相当出色,仅以1.42分之差排名浅田之后。

  欧洲冠军、俄罗斯选手利普尼茨卡娅和另一名日本选手铃木明子分别以74.54分和71.02分暂列第三、第四位。

  本届花滑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将于29日展开自由滑小项的角逐,之后将决出冠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