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史蒂芬森瞪眼韦德被罚出场 闪电侠赛后无评论

2014年03月28日10:4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蒂芬森瞪眼韦德被罚出场 闪电侠赛后无评论

  球队需要热血战士,但物极必反,被热血冲昏了头也不是什么好事,反而容易伤害球队。昨日,NBA东部两强热火VS步行者的比赛异常激烈,直到波什的绝杀不中,热火才在客场以83:84不敌步行者。比赛最后时刻,步行者后卫史蒂芬森因瞪眼向韦德挑衅而吃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险些更改了比赛走势。

  史蒂芬森于2010年第二顺位被步行者选中,虽然顺位不高,但这位身体强壮、技术全面的锋卫摇摆人,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

  昨日,史蒂芬森多次对位韦德,第四节关键时刻,史蒂芬森仍旧不依不饶。在一次进攻中,史蒂芬森漂亮地连过两人上篮得分,在怒吼着走向自己的后场时,还专门从韦德身边走过,瞪眼挑衅“闪电侠”。这一行为被裁判抓住,当即判了他一个技术犯规,累计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因为瞪眼挑衅被罚下并不是最囧的,更令史蒂芬森无地自容的,是韦德在遭遇挑衅后的不屑反应。

  面对史蒂芬森的挑衅,韦德当时没有任何回应,只是不屑地一笑。韦德本赛季年薪1867万美元,得过总决赛MVP的他,或许认为与年薪93万美元的球员争斗,并不值得。赛后韦德没有任何评论,让主动挑衅却被无视的史蒂芬森更加无奈。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