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港主场对阵北京国安 御林军检验“黑马”成色

2014年03月28日17:1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主场对阵北京国安 御林军检验“黑马”成色

  今晚,中超的二年级学生上海上港,将对阵联赛的绝对元老北京国安。三轮战罢三战全胜,国安独占榜首;小字辈的上港堪称黑马,2胜1负位列次席。今晚,一场榜首大战,也将验一验上港这匹“黑马”的真正成色。

  当然,不可忽视的是上港本赛季的前三个对手,分别是辽宁、申鑫和绿城,都属于上赛季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取得这样的开门红,与对手的实力有直接关系。

  上赛季,上港作为一年级新生面对国安,客场输了1比4,主场再以0比3败北,主客场两轮净吞6球。对此,主教练奚志康表示,“去年和今年不一样,没有可比性,我们不会一味消极防守,我们肯定会积极进攻。”至少,从上港内部放出了一个信号,大了一岁的上港,在面对老大哥时不会再缩手缩脚,今晚的对决,要让国安看看真本领了。

  而国安这边,尽管下周中就有亚冠联赛,但主教练曼萨诺已经放言:“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和上港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才会考虑亚冠。”

  今晚不仅是榜首之争,还是武磊和巴塔拉的射手之争。中超战罢三轮,两人都打进3球,并列射手榜首位,且每轮都有斩获。本报记者 许明

  上视五星体育频道今天19时45分将转播中超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比赛实况。

  劲爆体育今天20时将转播中超贵州人和与上海申鑫比赛实况。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