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橄榄球)中国香港队晋级世界七人橄榄球系列赛外围赛四强

2014年03月29日22:5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橄榄球)中国香港队晋级世界七人橄榄球系列赛外围赛四强

  新华社香港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4年“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29日继续进行。中国香港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险胜智利队,晋级汇丰世界七人橄榄球系列赛外围赛的四强。

  中国香港队在上半场由姚锦成接罗恩的传球在左路达阵得分,半场结束前罗恩利用自己的个人突破为东道主再下一城,中国香港队上半场以10:0领先智利队。

  本以为胜券在握的中国香港队在下半场刚一开始就被智利队反击得手,加上定踢得分,智利队将比分追至7:10。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落后的智利队多次成功拦截中国香港队的传球并打出反击,只可惜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出现传球失误,无奈目送中国香港队晋级四强。

  中国香港队在半决赛的对手是通过加时赛绝杀津巴布韦队的意大利队。在当天上午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香港队以19:0完胜意大利队。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日本队和俄罗斯队之间进行。亚洲老牌劲旅日本队以38:7大胜突尼斯队,俄罗斯队则以21:14击败了乌拉圭队。

  对于半决赛中与意大利队的再次相逢,中国香港队主教练巴伯说:“淘汰赛阶段不管对手是谁,比赛都会是一场硬仗,我们只会专注自己的风格。”(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