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选手浅田真央获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

2014年03月29日21: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选手浅田真央获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

  新华网日本埼玉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天)在29日结束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自由滑小项中,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发挥出色,以自由滑第一,总比分第一的成绩摘得金牌。

  尽管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浅田最终以总成绩216.69分赢得比赛。 浅田赛后表示,自由滑时比短节目更加紧张,虽然对自由滑中出现的失误有些遗憾,但对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

  俄罗斯选手利普尼茨卡娅凭借自由滑的较出色表现,反超在短节目中排名领先的意大利选手科斯特纳,以207.50分摘得银牌。科斯特纳在自由滑中失误较多,以203.83分获得铜牌。

  在短节目后仅排名第16位的中国小将李子君在自由滑中再次出现失误,最终只位列第17位。

  29日是本届花滑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当日还举行了冰舞自由舞的角逐,最终来自意大利的组合摘得冰舞项目的金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