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综合消息)摩纳哥意外落败

2014年03月30日15:5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综合消息)摩纳哥意外落败

  新华社巴黎3月29日体育专电 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摩纳哥队29日客场意外不敌弱旅埃维昂队,目送巴黎圣日耳曼13分遥遥领先。

  仅仅三天前,摩纳哥曾在法国杯赛中6:0横扫兰斯队,转眼却折在保级球队埃维昂身上,叫人大跌眼镜。更关键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以1:0战胜尼斯队,在联赛还剩7场的情况下,摩纳哥的这一趔趄基本葬送了自己仅剩的一点问鼎希望。

  摩纳哥人在比赛接近尾声时犯下致命错误,第86分钟,后卫在禁区内用手臂阻挡对手的攻门,被判极刑。埃维昂完成点球绝杀,在保级路上走出重要一步。

  摩纳哥主帅拉涅利承认结果“残酷”,但鉴于埃维昂曾有去年11月逼平本队、12月主场2:0力擒“大巴黎”的战绩,他也没太多抱怨的,毕竟“保级球队能有这样的表现也正常”。

  喀麦隆后卫恩库卢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马赛客场1:1逼平索肖。这个结果双方都无法满意。暂列第六的马赛方面要争取下赛季欧洲赛场的资格,而排名倒数第二的索肖还在降级泥潭中挣扎。

  其他4场比赛全部打成平局,阿雅克肖2:2战平图卢兹,兰斯1:1平洛里昂,蒙彼利埃对瓦朗谢纳、南特对波尔多的两场比赛都互交白卷。(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